主人格君

关于我对这次事件的看法

占tag抱歉,占tag抱歉,占tag抱歉
     现在lb的粉丝是真的很佛系了……lb排位遇到xw弹幕都是很懂的和lb一起保持沉默,偶尔有弹幕提到对面是xw还会有弹幕用“lb最帅”“不要提不在场的主播哦”来刷下去,因为大家都知道现在两人的关系比较紧张……但反观xw那边呢?一排到lb全是四杀,捶死lb,529必须死这种话,还有弹幕表示心疼xw遇到lb“这种人”的,我真的是……啧。有xw的粉丝说lb的粉丝都是一群“暴躁老哥”“无脑洗”,可是那是因为不少粉丝一开始苦口婆心的向大家解释,希望能把lb从妖魔化的边缘拉回来,让路人们知道真相,辛辛苦苦打了大段字,最后却被“无脑洗”“就重避轻”这几个字回绝甚至被骂。拜托……不是每个人都能一遍遍跟你解释最后还被几个字回绝感到开心,不厌其烦的好吗?所以才有不少lb的粉丝和房管开始脾气暴躁的。
      以及一些lb的路人粉表示没想到lb是“这种人”然后转黑的,我只想说如果你是个只看过lb几次直播,几个视频然后就把他遗忘在关注栏里,现在仅凭知乎和贴吧上几个断章取义、恶意放大黑点(我其实觉得那都不算是黑点,因为男孩子与女孩子的相处方式不一样,你觉得“过分”的事情不过是男孩子之间的打闹玩笑)的帖子就下定义他是个什么样的人的话,那么抱歉,lb不需要这种粉丝,尽早取关对你我都好。
      最后心疼一下团粉,他们努力想魔人团关系变好,所以才让路人看到lb的闪光点,不要被谣言带偏,到头来却被“打着团粉的名号洗lb”被骂,明明他们才是最心疼的,他们眼中魔人团的任何一人都无法舍弃,他们都是希望魔人团能回来的小天使,现在反倒成了被xwwf,dw骂的对象。
      也许lb是有一些事情没有处理好,是有意无意的伤害了一些人,但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,魔人团的成员们也只不过是一群二十几岁的大男孩们,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,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快乐地过好每一天,玩着他们喜欢的游戏,赢下一次又一次比赛,在榜单上创下佳绩。
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。

评论(56)

热度(244)